1992年,河南省衛生廳開始推行「血漿經濟」,上百萬農民加入到「以血致富」的運動中。「據統計,這段時間河南全省共有140萬人賣過血,其中大多數是農民。他們每賣一次血就可以獲得50元人民幣」;「在這場運動中,全省各地掛靠在各機構的合法與不合法的數百家血站成立,政協、人大、軍隊、黨委等也都紛紛開辦血站斂財」。
顏丹
排行榜
TOPARTICLES
精彩推薦
EDITOR'sPIC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