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 LOGO
正体 简体
  • 大陆
  • 美国
  • 香港
  • 国际
  • 台湾
  • |
  • 即时
  • 评论
  • 专题
  • 视频
  • |
  • 科技
  • 财经
  • 娱乐
  • 文化
  • |
  • 生活
  • 健康
  • 各地分网
    • 纽约
    • 旧金山
    • 洛杉矶
    • 波士顿
    • 多伦多
    • 温哥华
    • 澳洲
    • 欧洲
    • 日本
    • 更多



生活网



正 | 简

  • 生活时尚  
  • 美食天地  
  • 纵横职场  
  • 旅游休闲  
  • 留学移民  
  • 房产天地  
  • 汽车车评  
  • 精品推荐  
 
×

首页›生活热点›爱上咖啡


  • 多喝咖啡少掉头发

    2004-11-30
    据德国一项最新研究表明,咖啡因有助于防止男性掉头发。  
  • 咖啡镇痛作用仅对女性有效

    2004-11-05
    英国伦敦消息,据《伦敦时报》9月25日报道,研究人员发现咖啡可以起到镇痛的作用,但这一作用仅对女性有效。
  • 研究显示:咖啡与心血管发炎有关

    2004-10-20
    今天公布的一项研究显示,每天喝一杯咖啡以上的人,显然与引发心脏疾病的心血管发炎有关。希腊的研究人员针对三千名...
« 1 … 3 4 5


热门文章

  • 1
    咖啡的养生喝法 名医一天3杯防病又怡情 图
  • 2
    在家也能喝到好咖啡的7种冲泡方法
  • 3
    不用咖啡机 在家也能冲泡好喝的拿铁咖啡 图
  • 4
    喝腻了黑咖啡?加2香料添味 抗炎抗衰老 图
  • 5
    研究:这样喝咖啡可以让你活久一点 图

编辑推荐

  • 咖啡渣别急着丢 吸湿除臭超有效!
  • 为什么摩卡壶煮咖啡应该用热水?
  • 咖啡机坏了?达人用8种厨具救场磨咖啡
  • 在家泡咖啡:咖啡师传授五大秘诀
  • 咖啡的养生喝法 名医一天3杯防病又怡情


大纪元头条

  • 以色列发起反击 锁定伊朗多个军事目标
  • 菲律宾南部近海7.8级强震 多国发海啸警报
  • 维修技师为何不推荐这五种汽车品牌
  • 以色列和伊朗局势升级 川普敦促双方停手
  • 澳洲墨尔本身心健康展 法轮大法广受欢迎
  • 数字银行与传统银行:哪个更适合您?
  • 失业潮下 中国地摊设备销售被曝涨600%
  • 川普:伊朗问题解决之前无计划撤军



  • 关于我们
  • 大纪元脸书
  • 捐助

  • 大纪元首页
  • 大纪元文化网
  • 新唐人首页
  • 动态网
  • ELITE杂志
  • 新闻
  • 大陆新闻
  • 纪元评论
  • 国际要闻
  • 台湾新闻
  • 香港要闻
  • 华人社区
  • 纽约
  • 旧金山
  • 洛杉矶
  • 加拿大东
  • 加拿大西
  • 文化艺术
  • 神传文化
  • 生命探索
  • 人生感悟
  • 文学世界
  • 史海钩沉
  • 健康1+1
  • 疾病百科
  • 中医养生
  • 饮食营养
  • 健康生活
  • 图解健康
  • 美食天地
  • 生活品味
  • 美食佳肴
  • 饮食文化
  • 养生之道
  • 纽约美食
  • 生活专栏
  • 房产天地
  • 留学移民
  • 生活时尚
  • 纵横职场
  • 旅游休闲

授权与许可 服务条款 隐私政策 广告服务 捐助大纪元 Copyright© 2000 - 2026   大纪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