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奧爾良的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健康科學中心助理教授陳利薇(Liwei Chen)研究發現,含糖飲料和高血壓互相關聯,人們只要每天減少一份含糖飲料的攝入,就可以降低血壓。該研究成果已在美國心臟協會雜誌網上發表。
減重塑身
(據台視新聞報導)降體脂一定要從降低總熱量攝取開始,但千萬不能從節食變「絕食」,三餐一定要吃飽,只是把熱量降低,蔬菜要吃得比飯多,用低熱量食物撐飽,等時間久了,大腦對食物的渴求會降低,胃口就會慢慢縮小,但要注意熱量減低後,活動量也要維持過去的水準,體重和脂肪就會自動下降。
男人們的腰圍初見粗壯時,常被恭喜「發福」。可惜,「福」兮往往禍之所依,漸放的褲腰已經被證實是發生慢性疾病危險的形體信號。更不幸的是,「發福」已絕非中老年男人的專利,不知不覺,越來越多的青年、甚至少年,帶著與年齡不相符的腰圍指數提前步入了腰帶漸寬的大軍。這下,問題就不一般了。
(據台視新聞報導)來自於《國際肥胖期刊》、《美國醫學會期刊》,美國 想要減肥一定要挨餓嗎?發表於《國際肥胖期刊》的研究指出,減肥不必餓肚子,早餐吃油一點就能輕鬆瘦身。
為了減肥,我們把水果當零食,嚴格遵照減肥項目要求,並增加運動量。但是,站到磅秤上秤體重時,指針還是原地不動,我們不知道到底哪兒做錯了。其實,即使擁有飲食和健身的好習慣,我們也可能犯了幾個小錯,從而使減肥效果微乎其微。下面我們將介紹七個小竅門,幫助你將良好的健康習慣進一步改善。
美國俄勒岡健康與科學大學的科學家發現,僅僅減少熱量攝入對於達到減肥目標是遠遠不夠的。這很可能是因為人體有自動調節機制,當攝入熱量減少時身體活動也相應減少。
(大紀元記者肖甜編譯報導)如果你最近正在減肥,那麼最好不要跟胃口好的瘦子一起吃飯。加拿大卑詩大學新公布的研究表示,跟胃口好的瘦子吃飯時,你會覺得多吃點沒有關係,進而會飲食過量,影響減肥計劃。
(大紀元記者孫化宇編譯報導)如果您下定決心要節食,而拒絕吃烤馬鈴薯、麵包、貝殼類水產等食物。您可能錯過一些非常重要的養分,同時又把自己推進了節食的死角。解開下面有關節食的疑惑,重新享用您喜愛的食物吧!
如果您下定決心要節食,但又對無營養的碳水化合物或糖有恐懼感而拒絕吃烤馬鈴薯、麵包、貝殼類水產等食物。您可能錯過吸取一些非常重要的養分,同時又把自己推進了節食的死角。突破下面節食的誤區,從新享用您喜愛的食物吧!
(中央社記者陳清芳台北14日電)電視購物台宣稱「嗜脂益生菌」能減肥,學者指出,會吃脂肪的格蘭氏陰性菌是「壞菌」,根本沒有嗜脂益生菌,業者卻抓住消費者想瘦的心理,誤導認知。
如果你最近正在減肥,努力控制自己的飲食,那麼最好不要跟胃口好的瘦子朋友一起吃飯。加拿大卑詩大學最新公佈的研究稱,跟胃口好的瘦人吃飯時,你會覺得多吃點沒有關係,進而會飲食過量,影響減肥計劃。 參與這項研究的志願者被單獨安排在一個實驗室內看電影,旁邊則坐著一位穿零號服裝或者穿16號服裝的人。研究人員為志願者提供了玉米片或者 M&M糖豆。 研究發現,當志願者看到穿...
今日頭條
NEWS
HEADLINES
美國中央司令部(CENTCOM)週日(5月31日)證實,美軍週末對伊朗境內軍事目標發動一系列「自衛打擊」。此次行動旨在回應伊朗先前在國際水域上空擊落美軍無人機的行為。美方表示,打擊目標包括伊朗雷達,以及無人機指揮與控制設施。
排行榜
TOPARTICLES
精彩推薦
EDITOR'sPIC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