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重塑身

市面纷传吃韭菜子(alli)药丸有减肥功效,美国食品暨药物管理局(FDA)今天警告服用者,小心会有严重的伤肝副作用。
(据台视新闻报导)降体脂一定要从降低总热量摄取开始,但千万不能从节食变“绝食”,三餐一定要吃饱,只是把热量降低,蔬菜要吃得比饭多,用低热量食物撑饱,等时间久了,大脑对食物的渴求会降低,胃口就会慢慢缩小,但要注意热量减低后,活动量也要维持过去的水准,体重和脂肪就会自动下降。
男人们的腰围初见粗壮时,常被恭喜“发福”。可惜,“福”兮往往祸之所依,渐放的裤腰已经被证实是发生慢性疾病危险的形体信号。更不幸的是,“发福”已绝非中老年男人的专利,不知不觉,越来越多的青年、甚至少年,带着与年龄不相符的腰围指数提前步入了腰带渐宽的大军。这下,问题就不一般了。
(大纪元记者崔颖编译报导)美国奥勒冈健康与科学大学的科学家发现,仅仅减少热量摄入对于达到减肥目标是远远不够的。这很可能是因为人体有自动调节机制,当摄入热量减少时身体活动也相应减少。
李小弟11岁就血压高,妈妈很烦恼;不过,39岁陆先生的过来人经验显示,甩掉肥肉,血压有机会正常。心脏内科医师也说,体重过重或肥胖者减重1公斤,血压会降低1毫米汞柱。
(据台视新闻报导)来自于《国际肥胖期刊》、《美国医学会期刊》,美国 想要减肥一定要挨饿吗?发表于《国际肥胖期刊》的研究指出,减肥不必饿肚子,早餐吃油一点就能轻松瘦身。
当今现代人由于工作强度比较大,往往会熬夜甚至通宵去完成某些工作或者任务,如果食晚饭与觉时间相隔超过四小时,可以十至十一点钟左右吃点消夜,因为有至少一小时让食物消化,减少积聚脂肪的机会。
美国联邦食品暨药物管理局(FDA)取缔全国各地美容馆使用的溶脂注射法,宣称该注射疗法并未被证实是安全或有效,并要求相关业者停止宣传广告。
45 名台湾大车队的计程车运将集体减重,在医疗指导及奖金鼓励下,12周共甩去451.4公斤,相当于每人减去原来体重的1成,脂肪肝、嗜睡、睡眠呼吸中止症的毛病也获得改善。
说到少吃,食物的摆放位置非常关键。最新研究发现,当人们站在厨房柜台前进食,所摄入的卡路里少于在客厅餐桌上就餐时所摄入的热量。
唐朝时的美女是圆润的杨贵妃,而现代所认为的美女则是要有秾纤合度的身材,但由于现代的饮食习惯与作息,往往不知不觉体重就随着年龄增加,甚至在青少年时期就出现过胖过重的现象。想要在苗条些,除了外观上美感,针对身体的健康,其实也是有正面的效应。
据最新一项研究指出,工作压力将导致员工腰围变粗、体重增加,雇主因而必须为肥胖或超重员工付出更多成本。对雇主而言,或许创造一个健康的工作环境是最大的利益。
为了减肥,我们把水果当零食,严格遵照减肥项目要求,并增加运动量。但是,站到磅秤上秤体重时,指针还是原地不动,我们不知道到底哪儿做错了。其实,即使拥有饮食和健身的好习惯,我们也可能犯了几个小错,从而使减肥效果微乎其微。下面我们将介绍七个小窍门,帮助你将良好的健康习惯进一步改善。
《营养学研究》期刊(Nutrition Research)刊载研究指出,早餐吃蛋,有助于降低整天对热量的摄取,最高可达18%。主要是因为它能使胃的饱足感时间延长,进而降低食欲。
美国俄勒冈健康与科学大学的科学家发现,仅仅减少热量摄入对于达到减肥目标是远远不够的。这很可能是因为人体有自动调节机制,当摄入热量减少时身体活动也相应减少。
(大纪元记者肖甜编译报导)如果你最近正在减肥,那么最好不要跟胃口好的瘦子一起吃饭。加拿大卑诗大学新公布的研究表示,跟胃口好的瘦子吃饭时,你会觉得多吃点没有关系,进而会饮食过量,影响减肥计划。
(大纪元记者孙化宇编译报导)如果您下定决心要节食,而拒绝吃烤马铃薯、面包、贝壳类水产等食物。您可能错过一些非常重要的养分,同时又把自己推进了节食的死角。解开下面有关节食的疑惑,重新享用您喜爱的食物吧!
不少减肥者每天吃1餐或吃很少来减肥,医师今天建议少量多餐,同时不能只看热量,还得兼顾营养,避免营养失衡。
一名医生公开支持成人和孩童都必须频繁地暂停工作并休息一下的论点,今天在白宫举行的儿童肥胖问题专家会议获得一致赞同。
有人说喝咖啡好处多多,也有人认为过度滥饮危害身体,网路坊间更是众说纷纭,似是而非的迷思与传说一箩筐。
在对抗肥胖的战役中,体能运动是一项有力的武器,但每天究竟要运动多长时间才能战胜肥胖,却一直是人们争论不休的热门话题。
如果您下定决心要节食,但又对无营养的碳水化合物或糖有恐惧感而拒绝吃烤马铃薯、面包、贝壳类水产等食物。您可能错过吸取一些非常重要的养分,同时又把自己推进了节食的死角。突破下面节食的误区,从新享用您喜爱的食物吧!
(中央社台北27日电)水可以让你变胖吗?这听起来很荒谬,像是某种新世纪心理学减重法的建议。
(中央社芝加哥23日路透电)在美国健康中年妇女很难做到整一小时适度运动,以避免体重随年龄而增加,而这对某些妇女而言,可能更是一大挑战。
(大纪元记者徐牧仁综合编译)成人的饮食及生活习惯,常常连带造成孩子的肥胖。医师指出,要避免肥胖,关键之一就是控制总热量。以下几个小秘诀,可以让您从日常生活有技巧的减少热量的摄入,陪孩子一起享“瘦”一夏。
(中央社台北21日电)很多人说,婚姻让人心满意足。如今科学家发现,幸福能换算成腰间多出多少赘肉。
(中央社记者陈清芳台北14日电)电视购物台宣称“嗜脂益生菌”能减肥,学者指出,会吃脂肪的格兰氏阴性菌是“坏菌”,根本没有嗜脂益生菌,业者却抓住消费者想瘦的心理,误导认知。
如果你最近正在减肥,努力控制自己的饮食,那么最好不要跟胃口好的瘦子朋友一起吃饭。加拿大卑诗大学最新公布的研究称,跟胃口好的瘦人吃饭时,你会觉得多吃点没有关系,进而会饮食过量,影响减肥计划。 参与这项研究的志愿者被单独安排在一个实验室内看电影,旁边则坐着一位穿零号服装或者穿16号服装的人。研究人员为志愿者提供了玉米片或者 M&M糖豆。 研究发现,当志愿者看到穿...
(大纪元记者古惠珍编译报导)美国波士顿布莱根妇女医院(Brigham and Women's Hospital)的研究人员历经十余年的追踪研究后发现,体重正常的妇女每日饮酒1至2杯,无论是啤酒,葡萄酒或烈酒,比不饮酒者,体重超重或肥胖约比例减少30%。
国立台湾海洋大学,11日下午在育乐馆前广场举行“超敢动”减重开幕活动,为促使体位过重之学生与社区居民能“体重轻一点、健康多一点”,让参与者建立规律运动习惯及健康饮食,以达到减重目标,并让大家开心减重拿奖金。
共有约 1699 条记录
今日头条
NEWS HEADLINES
欧盟将进一步扩大对中国商品的贸易防御措施,包括更广泛运用进口配额、保障性关税及其它限制性工具,以应对布鲁塞尔所称的中国进口产品带来的“生存性威胁”。 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今天(5月28日)报导,欧盟执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