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塑身

在冬季進行減肥,一定要注意因時因地因人制宜,切不可循襲舊法,亦不可輕信盲從,以免踏入“誤區”。否則不僅難以達到苗條效果,而且可能付出損害健康的代價!
喜歡吃香甜誘人的餅乾和巧克力幾乎是每個女人的愛好,雖然肚子飽了,但為什麼還能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大吃起來呢?甜食當中所含的糖分,比米飯或麵包中的複合糖質消化速度更快,在胃中停留的時間很短,吃過不久就會感到餓,如果長期空腹食用將導致惡性循環。再者,糖若在血液中急速地增加,便會大量產生製造脂肪的胰島素,所以人就會變胖。
桃園一名36歲女性,因為想讓自己的大腿再細一點,到整型診所動抽脂手術,沒想到抽了3000CC的脂肪後竟然引發肺栓塞,陷入嚴重休克,送醫急救,最後靠著葉克模機才救回一命,她嚇的說,以後再也不敢動抽脂手術了。
桃園一名36歲女子,為了想要塑身,前往一家整型診所,接受抽脂手術,抽了3000CC的脂肪後,引發肺栓塞,嚴重發生休克,醫生先進行體外循環機延續生命,再啟動葉克膜機器,將這名女患者從鬼門關救了回來;敏盛醫院王牧群表示抽脂險些出人命,這可說在全國是相當罕見的案例。
在美國,特別是每逢佳節,市民們都應注意體重過重的問題。體重超重或肥胖會添加多種嚴重健康問題的風險,包括糖尿病、心臟病、中風、高血壓、關節炎甚至癌症。然而,減輕體重(哪怕只減輕幾磅)就可以降低這些風險!
來自《美國神經醫學期刊 》減肥又多了一個努力的動力了!據美國加州凱撒醫療中心,收集從1964至1973年體檢的40至45歲近6600位會員,並分析長達36年的追蹤調查發現,腰圍粗且肥胖者罹患阿茲海默症的比率較腰圍小者高出3.6倍,比有家族史者風險更高。
喝豆漿,可以降低膽固醇嗎。真的有人這樣試,喝了六週之後,不僅瘦了2公斤,膽固醇從210降到180,醫師說,因為豆漿裡有豐富的大豆蛋白還有大豆異黃酮,可以調節人體的膽固醇。
日本近來流行吃香蕉減肥法,引起不少人仿效,但是醫生指出,要跟進這股香蕉減肥風潮應當慎重,因為長期空腹吃大量的香蕉,會不利於健康。
亞特蘭大一家名叫「科學輸入」的公司推出了別出心裁的減肥新產品──一種放在口腔中的小裝置,裝上它,人們吃飯時就再也不能狼吞虎嚥,而只能一小口一小口地慢慢咀嚼,從而達到減肥的目的。
若你吃多了油炸物、甜點、酒精性飲料或含糖軟性飲料而增重,這一點也不奇怪;或是你吃得多而動得少,胖也是應該。但是如何解釋一個人保持規律的運動、清淡的飲食、嚴格控制攝入的卡路里,而體重計的指針仍指著呢?
現代人吃的好動的少,肥胖率直線上升,根據讀者文摘的亞洲健康調查發現,體重問題是影響亞洲人健康的關鍵原因之一,而且肥胖會引發多種併發症,尤其中廣身材的民眾要特別注意,堆積在腹部的脂肪,會直接對內臟造成威脅。
日本流行香蕉減肥法,之前營養師呼籲,腎臟病患不要跟進。 事實上,水果減肥,葡萄柚、蘋果也都流行過。
香港衞生署副署長梁挺雄表示,本港越來越多肥胖兒童,過去10年小一學生超重的人數,上升約10%,情況越見嚴重。
最近最夯的減肥法就是相交減肥法了!日本女星深田恭子因為每天吃香蕉當早餐成功減重12公斤,讓台灣女生捲起一陣香蕉減肥風,不過如果你的腎臟不好,千萬小心,營養師警告,香蕉中的鉀跟鎂吃太多的話,會讓腎臟吃不消!
法國製藥業巨人「賽諾菲安萬特」 (Sanofi-Aventis)今天宣布,歐洲聯盟有關當局已禁止販售它們所生產的減肥藥Acomplia。公司同時強調,不排除全球禁售的可能。
英國醫學雜誌網站刊出一項日本研究人員的調查結論,進食速度快而且一直吃到感覺飽才放下碗筷的人,超重機率是吃得慢而且有節制人的三倍。
女人的體重直線上升或急速下降有很多原因。一些人可能說工作排得太慢,她們沒有時間去健身房;另一些人則認為在冰冷的辦公室工作時,她們無法抗拒巧克力的誘惑。不過最新的研究卻顯示,女人忽胖忽瘦的原因只有一個──她們的愛人。
為了減肥,各式怪招讓人傻眼。你聽過刷牙也會瘦嗎,還是吹氣球也可以練出小蠻腰,瘦身甚至不用花一毛錢,只是拍手,也可能有減肥效果。
美國醫學協會說,肥胖症是美國增長最快的健康問題。醫生通常建議進行身體鍛練,例如騎自行車等,這是肥胖症患者為減肥而採取的措施之一。 (w2008-10-16-voa72.cfm)
在本協會這種抗老化療法是由日本第一人江崎美容診療所的江崎哲雄院長親手來進行植入手術的。
簡單的呼吸也藏著大大學問!學習正確、充分的呼吸不僅能促進健康,還能甩掉脂肪,醫生鼓勵正確呼吸。
肥胖的民眾,常被取笑吸氣都會胖,不過,署立台東醫院醫師卻研究發現,透過適當的呼吸方式,其實能夠達到減重的效果。
為了保持窈窕的身材,減肥成了愛美女性每天的功課,最近多位日本知名女星靠著香蕉,成功擺脫身上的贅肉,讓日本國內掀起一股香蕉減肥的熱潮,連帶使得香蕉賣到缺貨。
為了減肥,什麼方法都有人試。網路上流傳一種吃苦減肥法,像是生吃苦瓜、喝黑咖啡,感覺像是酷刑,但真的會瘦嗎?醫師說苦味雖然可能會達到抑制食慾的效果,但減肥還是熱量控制重於一切,光靠吃苦瘦身,成效恐怕還是有限。
香港衛生署今天指出,「瘦身田柒健康. 瘦」的減肥產品含有西藥成分,可引致嚴重的副作用,當局已指令分銷商回收有關產品。
由於受到現代化家電設備的便利性影響,現代人變得越來越缺乏活動力,於是過胖的隱憂也如影隨形。因此,有人開始埋怨都是家庭遺傳基因惹的禍。
「蔬菜能生吃就儘量生吃,這樣可以最大程度保留菜裏的營養成分。」「涼拌菜越自然越好,能不焯的儘量不焯。」維生素是水溶性物質,蔬菜一焯就易造成維生素的損失。 專家提示,以下六種蔬菜生吃可以瘦身。
很多人常常減肥減到一半,就因為看不到效果而無法持續下去。要不然就是強迫自己吃清淡的食物,結果最後受不了美食的誘惑而破功。
根據《時代》雜誌報導,美國杜克大學(Duke University)的一項研究結果顯示:看似簡易的閱讀動作,卻可以讓學齡女童減輕重量。
肥胖是全球性問題,而且情況越來越嚴重,減肥對大多數人來說很難。《新英格蘭醫學雜誌》刊登的一項研究報告說,在努力節食減肥的美國人當中,25%的人確實減肥了,但是大多數的人很難維持。各種減肥項目上的支出目前高達數十億美元。不過,最新的研究成果可能會平息圍繞哪種飲食減肥效果最佳的爭論。
共有約 1700 條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