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重塑身

在冬季进行减肥,一定要注意因时因地因人制宜,切不可循袭旧法,亦不可轻信盲从,以免踏入“误区”。否则不仅难以达到苗条效果,而且可能付出损害健康的代价!
喜欢吃香甜诱人的饼乾和巧克力几乎是每个女人的爱好,虽然肚子饱了,但为什么还能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大吃起来呢?甜食当中所含的糖分,比米饭或面包中的复合糖质消化速度更快,在胃中停留的时间很短,吃过不久就会感到饿,如果长期空腹食用将导致恶性循环。再者,糖若在血液中急速地增加,便会大量产生制造脂肪的胰岛素,所以人就会变胖。
桃园一名36岁女性,因为想让自己的大腿再细一点,到整型诊所动抽脂手术,没想到抽了3000CC的脂肪后竟然引发肺栓塞,陷入严重休克,送医急救,最后靠着叶克模机才救回一命,她吓的说,以后再也不敢动抽脂手术了。
桃园一名36岁女子,为了想要塑身,前往一家整型诊所,接受抽脂手术,抽了3000CC的脂肪后,引发肺栓塞,严重发生休克,医生先进行体外循环机延续生命,再启动叶克膜机器,将这名女患者从鬼门关救了回来;敏盛医院王牧群表示抽脂险些出人命,这可说在全国是相当罕见的案例。
在美国,特别是每逢佳节,市民们都应注意体重过重的问题。体重超重或肥胖会添加多种严重健康问题的风险,包括糖尿病、心脏病、中风、高血压、关节炎甚至癌症。然而,减轻体重(哪怕只减轻几磅)就可以降低这些风险!
来自《美国神经医学期刊 》减肥又多了一个努力的动力了!据美国加州凯撒医疗中心,收集从1964至1973年体检的40至45岁近6600位会员,并分析长达36年的追踪调查发现,腰围粗且肥胖者罹患阿兹海默症的比率较腰围小者高出3.6倍,比有家族史者风险更高。
喝豆浆,可以降低胆固醇吗。真的有人这样试,喝了六周之后,不仅瘦了2公斤,胆固醇从210降到180,医师说,因为豆浆里有丰富的大豆蛋白还有大豆异黄酮,可以调节人体的胆固醇。
日本近来流行吃香蕉减肥法,引起不少人仿效,但是医生指出,要跟进这股香蕉减肥风潮应当慎重,因为长期空腹吃大量的香蕉,会不利于健康。
亚特兰大一家名叫“科学输入”的公司推出了别出心裁的减肥新产品──一种放在口腔中的小装置,装上它,人们吃饭时就再也不能狼吞虎咽,而只能一小口一小口地慢慢咀嚼,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若你吃多了油炸物、甜点、酒精性饮料或含糖软性饮料而增重,这一点也不奇怪;或是你吃得多而动得少,胖也是应该。但是如何解释一个人保持规律的运动、清淡的饮食、严格控制摄入的卡路里,而体重计的指针仍指着呢?
现代人吃的好动的少,肥胖率直线上升,根据读者文摘的亚洲健康调查发现,体重问题是影响亚洲人健康的关键原因之一,而且肥胖会引发多种并发症,尤其中广身材的民众要特别注意,堆积在腹部的脂肪,会直接对内脏造成威胁。
日本流行香蕉减肥法,之前营养师呼吁,肾脏病患不要跟进。 事实上,水果减肥,葡萄柚、苹果也都流行过。
香港卫生署副署长梁挺雄表示,本港越来越多肥胖儿童,过去10年小一学生超重的人数,上升约10%,情况越见严重。
最近最夯的减肥法就是相交减肥法了!日本女星深田恭子因为每天吃香蕉当早餐成功减重12公斤,让台湾女生卷起一阵香蕉减肥风,不过如果你的肾脏不好,千万小心,营养师警告,香蕉中的钾跟镁吃太多的话,会让肾脏吃不消!
法国制药业巨人“赛诺菲安万特” (Sanofi-Aventis)今天宣布,欧洲联盟有关当局已禁止贩售它们所生产的减肥药Acomplia。公司同时强调,不排除全球禁售的可能。
英国医学杂志网站刊出一项日本研究人员的调查结论,进食速度快而且一直吃到感觉饱才放下碗筷的人,超重概率是吃得慢而且有节制人的三倍。
女人的体重直线上升或急速下降有很多原因。一些人可能说工作排得太慢,她们没有时间去健身房;另一些人则认为在冰冷的办公室工作时,她们无法抗拒巧克力的诱惑。不过最新的研究却显示,女人忽胖忽瘦的原因只有一个──她们的爱人。
为了减肥,各式怪招让人傻眼。你听过刷牙也会瘦吗,还是吹气球也可以练出小蛮腰,瘦身甚至不用花一毛钱,只是拍手,也可能有减肥效果。
美国医学协会说,肥胖症是美国增长最快的健康问题。医生通常建议进行身体锻练,例如骑自行车等,这是肥胖症患者为减肥而采取的措施之一。 (w2008-10-16-voa72.cfm)
在本协会这种抗老化疗法是由日本第一人江崎美容诊疗所的江崎哲雄院长亲手来进行植入手术的。
简单的呼吸也藏着大大学问!学习正确、充分的呼吸不仅能促进健康,还能甩掉脂肪,医生鼓励正确呼吸。
肥胖的民众,常被取笑吸气都会胖,不过,署立台东医院医师却研究发现,透过适当的呼吸方式,其实能够达到减重的效果。
为了保持窈窕的身材,减肥成了爱美女性每天的功课,最近多位日本知名女星靠着香蕉,成功摆脱身上的赘肉,让日本国内掀起一股香蕉减肥的热潮,连带使得香蕉卖到缺货。
为了减肥,什么方法都有人试。网路上流传一种吃苦减肥法,像是生吃苦瓜、喝黑咖啡,感觉像是酷刑,但真的会瘦吗?医师说苦味虽然可能会达到抑制食欲的效果,但减肥还是热量控制重于一切,光靠吃苦瘦身,成效恐怕还是有限。
香港卫生署今天指出,“瘦身田柒健康. 瘦”的减肥产品含有西药成分,可引致严重的副作用,当局已指令分销商回收有关产品。
由于受到现代化家电设备的便利性影响,现代人变得越来越缺乏活动力,于是过胖的隐忧也如影随形。因此,有人开始埋怨都是家庭遗传基因惹的祸。
“蔬菜能生吃就尽量生吃,这样可以最大程度保留菜里的营养成分。”“凉拌菜越自然越好,能不焯的尽量不焯。”维生素是水溶性物质,蔬菜一焯就易造成维生素的损失。 专家提示,以下六种蔬菜生吃可以瘦身。
很多人常常减肥减到一半,就因为看不到效果而无法持续下去。要不然就是强迫自己吃清淡的食物,结果最后受不了美食的诱惑而破功。
根据《时代》杂志报导,美国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看似简易的阅读动作,却可以让学龄女童减轻重量。
肥胖是全球性问题,而且情况越来越严重,减肥对大多数人来说很难。《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刊登的一项研究报告说,在努力节食减肥的美国人当中,25%的人确实减肥了,但是大多数的人很难维持。各种减肥项目上的支出目前高达数十亿美元。不过,最新的研究成果可能会平息围绕哪种饮食减肥效果最佳的争论。
共有约 1700 条记录
今日头条
NEWS HEADLINES
美伊和平谈判停滞之际,两国持续交火。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四(6月11日)上午发出警告:美国“今晚将严厉打击”伊朗,并在“不久的将来”“完全控制”伊朗的石油和天然气工业,包括关键的哈尔克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