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研究發現,普通止痛藥會增加健康民眾心臟病死亡的風險。這項研究發表在《循環:心血管質量和後果》雜誌上,該刊物由美國心臟協會發行,是第一個報告健康民眾的心血管疾病風險的刊物。
心臟病專題
(據台視新聞報導) 芬蘭的一份研究報告,個子矮容易得心臟病,男性身高在165.4公分以下,女性身高153公分以下要小心!演藝圈中身高號稱165公分的男藝人從從,知道這樣的研究結果,說自己心臟應該沒問題,不過確實曾經工作過勞,顏面抽搐,至於號稱身高150公分的藝人白冰冰也說自己心臟很好,這份研究聽聽就好。
(大紀元記者郭靖康編譯報導)一項針對2萬4千名婦女的研究發現,改善生活方式,可使患心臟病的風險減少92%。本系列文章會介紹28項妙招,嘗試每天做一項,助您踏上健康旅程。
(據台視新聞報導) 來自於《歐洲心臟》、《科學》、《內科醫學檔案》,英國、美國 還在為事業打拼,每天忙著加班到三更半夜才能回家嗎?提醒您,研究發現,每天加班超過3小時,罹患心臟病的風險比準時下班的人高出60。
(大紀元記者郭靖康編譯報導)據美國Healthline網站報導,針對超過2萬4千名瑞典婦女調查的結果,發現只要注意生活方式,就可使患心臟病的風險減少92%。以下將陸續介紹28項妙招,嘗試每天做一項,助您踏上健康的旅程。
(大紀元記者郭靖康編譯報導)據美國Healthline網站報導,針對超過2萬4千名瑞典婦女調查的結果,發現只要注意生活方式,就可使患心臟病的風險減少92%。以下將陸續介紹28項妙招,嘗試每天做一項,助您踏上健康的旅程。
(大紀元記者郭靖康編譯報導)據美國Healthline網站報導,針對超過2萬4千名瑞典婦女調查的結果,發現只要注意生活方式,就可使罹患心臟病的風險減少92%。以下將陸續介紹28項妙招,嘗試每天做一項,助您踏上健康的旅程。
(大紀元記者郭靖康編譯報導)據美國Healthline網站報導,針對超過2萬4千名瑞典婦女調查的結果,發現只要注意生活方式,就可使罹患心臟病的風險減少92%。以下將陸續介紹28項妙招,嘗試每天做一項,助您踏上健康的旅程。
〔自由時報編譯管淑平/綜合報導〕美國哈佛大學17日發表的最新研究指出,平均一天吃50公克的培根、熱狗、火腿等加工肉品的人,心臟病機率會提高42%,罹患糖尿病的機率也會增加19%;未加工的紅肉,如牛肉、豬肉或羊肉,則不會增加這類疾病的風險。
(據台視新聞報導)換心手術,可以說是分秒必爭,今天在台北有三個換心超過二十年的人,他們是亞洲存活最久的換心人,以後可能成為世界紀錄,現場還有一位換心三次的先生,心臟開刀七次,現在活下來,讓醫師也覺得真的很幸運。
(大紀元記者貴遠編譯報導)科學網(Science Daily)報導,一篇發表在《心理生理學期刊》(Psychophysiology)上的最新研究表明,人類的對壓力的反應與年齡和性別有很大關係。加拿大蒙特利爾大學(Universite De Montreal)精神病學系教授、蒙特利爾心臟研究所研究員安東尼奧說:「我們發現防範意識越強的女性越容易得心血管疾病,而...
(中央社倫敦30日路透電)許多科學研究顯示,巧克力可能對健康有益處,根據最新研究,復活節彩蛋可能對你有好處,但只有在吃富含可可的黑巧克力做成的小復活節彩蛋時。
33 歲男子去年底車禍,送到成大醫院時竟發生急性心肌梗塞合併休克,只好換心。鍾姓男子運氣佳,很快就等到合適心臟,換心成功。成醫說,類似病例,國外文獻不超過10例。
今日頭條
NEWS
HEADLINES
美國中央司令部週三(6月10日)宣布,再次對伊朗多個目標發動襲擊。此前,美國戰爭部長皮特·海格塞斯(Pete Hegseth)表示,美軍將轟炸伊朗的「關鍵設施」。
排行榜
TOPARTICLES
精彩推薦
EDITOR'sPIC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