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研究发现,普通止痛药会增加健康民众心脏病死亡的风险。这项研究发表在《循环:心血管质量和后果》杂志上,该刊物由美国心脏协会发行,是第一个报告健康民众的心血管疾病风险的刊物。
心脏病专题
(据台视新闻报导) 芬兰的一份研究报告,个子矮容易得心脏病,男性身高在165.4公分以下,女性身高153公分以下要小心!演艺圈中身高号称165公分的男艺人从从,知道这样的研究结果,说自己心脏应该没问题,不过确实曾经工作过劳,颜面抽搐,至于号称身高150公分的艺人白冰冰也说自己心脏很好,这份研究听听就好。
(大纪元记者郭靖康编译报导)一项针对2万4千名妇女的研究发现,改善生活方式,可使患心脏病的风险减少92%。本系列文章会介绍28项妙招,尝试每天做一项,助您踏上健康旅程。
(据台视新闻报导) 来自于《欧洲心脏》、《科学》、《内科医学档案》,英国、美国 还在为事业打拼,每天忙着加班到三更半夜才能回家吗?提醒您,研究发现,每天加班超过3小时,罹患心脏病的风险比准时下班的人高出60。
(大纪元记者郭靖康编译报导)据美国Healthline网站报导,针对超过2万4千名瑞典妇女调查的结果,发现只要注意生活方式,就可使患心脏病的风险减少92%。以下将陆续介绍28项妙招,尝试每天做一项,助您踏上健康的旅程。
(大纪元记者郭靖康编译报导)据美国Healthline网站报导,针对超过2万4千名瑞典妇女调查的结果,发现只要注意生活方式,就可使患心脏病的风险减少92%。以下将陆续介绍28项妙招,尝试每天做一项,助您踏上健康的旅程。
(大纪元记者郭靖康编译报导)据美国Healthline网站报导,针对超过2万4千名瑞典妇女调查的结果,发现只要注意生活方式,就可使罹患心脏病的风险减少92%。以下将陆续介绍28项妙招,尝试每天做一项,助您踏上健康的旅程。
(大纪元记者郭靖康编译报导)据美国Healthline网站报导,针对超过2万4千名瑞典妇女调查的结果,发现只要注意生活方式,就可使罹患心脏病的风险减少92%。以下将陆续介绍28项妙招,尝试每天做一项,助您踏上健康的旅程。
〔自由时报编译管淑平/综合报导〕美国哈佛大学17日发表的最新研究指出,平均一天吃50公克的培根、热狗、火腿等加工肉品的人,心脏病概率会提高42%,罹患糖尿病的概率也会增加19%;未加工的红肉,如牛肉、猪肉或羊肉,则不会增加这类疾病的风险。
(据台视新闻报导)换心手术,可以说是分秒必争,今天在台北有三个换心超过二十年的人,他们是亚洲存活最久的换心人,以后可能成为世界纪录,现场还有一位换心三次的先生,心脏开刀七次,现在活下来,让医师也觉得真的很幸运。
(大纪元记者贵远编译报导)科学网(Science Daily)报导,一篇发表在《心理生理学期刊》(Psychophysiology)上的最新研究表明,人类的对压力的反应与年龄和性别有很大关系。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Universite De Montreal)精神病学系教授、蒙特利尔心脏研究所研究员安东尼奥说:“我们发现防范意识越强的女性越容易得心血管疾病,而...
(中央社伦敦30日路透电)许多科学研究显示,巧克力可能对健康有益处,根据最新研究,复活节彩蛋可能对你有好处,但只有在吃富含可可的黑巧克力做成的小复活节彩蛋时。
33 岁男子去年底车祸,送到成大医院时竟发生急性心肌梗塞合并休克,只好换心。钟姓男子运气佳,很快就等到合适心脏,换心成功。成医说,类似病例,国外文献不超过10例。
排行榜
TOPARTICLES
精彩推荐
EDITOR'sPICK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