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重塑身

中医讲求“胃气要足”,所以早上要吃温热的食物,才能保护胃气,也可以唤醒休息了一整夜的微循环。 例如喝一杯热的豆浆或是不加糖的牛奶,再搭配馒头夹蛋或土司夹蛋,也可夹生菜或苹果。
许多人习惯用节食的方式瘦身,像是不吃饭或不吃肉,又或者是只吃某样水果。 尤其是女性,如果长期节食,可能发生妇科的相关问题。 例如,若在青春期期间,可能会导致蛋白质与微量元素摄取不足,使头发严重营养不良而导致掉发,也可能会有月经紊乱甚至闭经的症状。而准备怀孕的女性,则可能会影响到受孕的概率。
“绝对不碰淀粉!”是许多人的减重原则,也因为实行后体重获得快速减轻,而在减重者之间广为流传。但是您知道吗?不吃淀粉减掉的重量是身体中水的重量,而不是脂肪的重量。
许多爱美的女性老是觉得自己胖,动不动就要减肥。但是,究竟是真的胖,还是心理作用呢?以下有5种判断肥胖的指标,测试你究竟是不是真该减重了。
吃一包薯片,等于喝下一杯脂肪?近日,一名清华大学女生在网上展示实验结果, 5块薯片中提取了近10毫升的流质脂肪,这样的结果让不少“零食达人”们感到震惊,有薯片爱好者大叫:“受不了!”南京的营养师表示,薯片能够提取出这么多脂肪很正常,而中秋节里大行其道的月饼其实也油量超标。
(大纪元记者苏泰安嘉义大林报导)每年一到中秋节民间习俗除了赏月放烟火外,吃月饼可说人人都不例外,由于社会在进步,大家讲究美食的结果,使月饼愈来愈可口精致,导致热量无形中摄取过多,身材也变得愈来愈圆。故营养师建议三高族群以分享为最高原则,适可而止,再搭配水果与全家动一动,过一个健康又快乐的中秋节。
正在进行减肥计划的朋友们注意了,加拿大科学家日前表示,好的睡眠品质对于正在减肥的人来说,跟饮食及运动一样重要。
(大纪元记者万君编译报导)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今年早些时候批准的处方减肥药Qsymia,近日已开始在市场上销售了。Vivus药厂公布的数据表明,Qsymia可帮助患者减轻约10%的体重。
今天在美国发表的3份研究再度证实,含糖汽水与果汁饮料和席卷美国的肥胖流行病有关联。
(大纪元记者郭靖康编译报导)在食品包装业中,双酚A(BPA)常被用于生产聚碳酸脂塑料和环氧树脂,后二者是饮料瓶常用材料。科学研究显示BPA的化学特性类似于雌激素,因而可能导致糖尿病、肥胖症、乳癌、前列腺癌、出生缺陷、男性不育和女童早熟等。
美国科学家表示,他们首度证实过重和肥胖儿童与一般人工化学品双酚A(Bisphenol A,简称BPA)有关联。罐装汽水等日常消费产品中均含有双酚A。
健康推广组织“美国健康信托”与“罗伯特‧伍德‧詹森基金”今天共同公布最新研究报告指出,美国民众若不改变饮食与运动习惯,到了2030年,至少44%美国人将有肥胖症。
中秋节过节少不了应景三宝-月饼、柚子以及烤肉,但这些食品的热量颇高,吃多了容易造成胃食道逆流加剧、消化不良等问题,若是吃月饼或是烤肉时,再配上汽水或是啤酒,更是发胖的元凶。 营养顾问王丽雅博士提醒民众,中秋节吃吃喝喝最好适可而止,以免肠胃受到伤害。在满足口腹之余,也要懂得如何透过适当的茶饮,让自己更快消除满腹,避免吸收过多脂肪。
研究发现,小时候就过重的孩童,日后的减重路程比较艰辛;他们在青少年时期所摄取的热量,其实低于纤瘦同侪,纵使如此,还是无法甩掉早年吃上身的体重。
(大纪元记者易德正编译报导)英国科学家近日发现,如果跟一个贪吃的约会对象出去吃晚餐,很可能会让你变胖。因为他在点菜的同时,很可能会对你产生影响,让你在食物的选择上发生改变。
代谢症候群虽不是疾病,却可能是疾病的前兆。医师今天表示,要预防代谢症候群,应改变生活型态,避免肥胖。
中坜市民代表赖立竹6日上午协同张女士控诉,中坜萧敦仁诊所推荐参加位于诊所旁接受政府补助的减重班,因错误不当的教学方式,造成永久性的肢体伤害,对此事件赖立竹代表表示,敬请相关单位针对接受政府补助减重计划班进行督考,以免再次事件之发生。减重名医萧敦仁医生遗憾老妇人因为运动伤害造成终身残疾,运动教练也不知这项互背的运动有这么危险的伤害,未来只能提醒学员要量力而为...
(大纪元记者朱稚清台湾台北报导)360d才库人力资源今(4)日发布“上班族苗条作战调查”,高达93%受访上班族对于自己的身材“不满意”,51%坦承身材变胖会影响工作表现,其中“美食诱惑”是上班族维持身材的最大敌人;超过五成的上班族表示所处职场会在意身材,尤其是“人际关系”所受的影响最大。
本周一(27日)在德国慕尼黑召开的欧洲心脏病学会的专家指出:既使体重正常,但属于“中广”体型、有着“大肚腩”的人,比肥胖症患者的死亡风险更高。
现代人的生活无时无刻围绕着减重话题,广告、药品、课程泛滥成灾。网路问卷调查发现有93.8%的女性表示,绝不愿意牺牲自己最珍贵的健康以得到漂亮玲珑的身材。但仍有18.9%的人曾向“第四台”购买广告的瘦身产品,14.6%的女性还在“网路”上订购过减肥食品,更有14.2%的女性尝试过“直销减肥食品”。
今天出刊的9月号“营养饮食协会期刊”报导,最新医学研究显示,50岁以上妇女若想长期避免肥胖,改变饮食习惯最有效。
医师警告,就算没有过重,有圆凸肚子的人,死于心脏问题的风险,也高于一般的肥胖者。
(大纪元记者杨思嘉综合报导)减肥手术作为一种治疗重度肥胖的方法,近年来的声望越来越大。当饮食和运动不奏效的情况下,对于超过6千万的重度肥胖的美国人,手术,对于其中一些人,可以从某种意义上挽救生命。
不少女人追求时尚、追求潮流,却被肥胖阻碍了前进的道路。肥胖不仅有碍形象而且也是疾病的温床,那要怎样才能瘦下来啊?这是不少女人所关心的问题,减肥瘦身已被女性们视为终身的美丽事业。
英国研究人员表示,体重严重超标的人不光是看上去笨拙,实际上可能确实笨拙。他们发现有证据表明肥胖症与智力程度下降之间有联系。
中国医药大学附设医院减重外科主任李旻宪表示,糖尿病是肥胖的最大并发症,体重若是降下来,往往能让胰脏恢复功能,也摆脱糖尿病的困扰。
(大纪元记者杨思嘉综合报导)您也许听过这样的说法,想减肥,需要锻练和注意饮食,使消耗的热量超过摄取的热量。如果您已经这样做了,但还是没有减重呢?为什么这个看似简单的方法并不奏效?不要就此放弃。专家认为,如果这样放弃,就会错过运动所提供的最大好处。
研究今天指出,宝宝出生不到6个月接受抗生素治疗,恐在日后成为肥胖儿童。
研究显示,年满50岁的民众若拥有肥胖、心脏病及糖尿病等风险因子,不仅记忆力丧失速度会加快,其他认知能力也会受到影响。
印尼现在流行起催眠减重,催眠师利用呼吸,指导学员重新训练饮食观念,让大家可以享受食物,又不会暴饮暴食,整套课程约新台币1万2000元,很多人上了效果很好,因为比吃药便宜,让不少人想要报名参加。
共有约 1700 条记录
今日头条
NEWS HEADLINES
美国战争部长皮特·海格塞斯(Pete Hegseth)周六(5月30日)在新加坡香格里拉对话会上宣布,作为美英澳三边奥库斯(AUKUS)国防协议的一部分,三国正在联合开发无人潜航器(UUV),预计将于2027年开始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