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重塑身

一项研究发现,运动不只是燃烧卡路里,也可抑制食欲。研究显示,用跑步机运动会激发职司身体饱足感的脑细胞。
署立嘉义医院减肥班今天结训,3 个月期间,有30人坚持到底,按表操课,总减重逾百公斤。家医科医师陈昭仁表示,参与成员血糖、三酸甘油脂都降低,显示越减越健康。
美国研究人员说,饭前喝两杯水是最有效也最经济的减肥方式。
(据台视新闻报导)现代人怕胖,很多人干脆以麦片取代正餐,虽然麦片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的概率,不过营养师就提醒,一瓶燕麦奶的热量可是相当于一碗白饭,吃多还是可能会发胖!
肥胖者比起较苗条的工作伙伴,花更多时间请病假,一项新的研究发现,也许雇主应增加员工在缩减腰围上的诱因。
据国家卫生研究院的报告指出,亚洲人的肥胖点比白人还低,同样BMI值的过重民众,台湾人拥有更高的死亡率风险。若想借鉴成功的减肥经验,除了“大白鲨”陈今珮之外,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居民大卫‧史密斯(David Smith)的成功案例也不容小觑。
(大纪元记者萧财英编译报导)凤凰城居民大卫‧史密斯(David Smith)从前的体重是630磅,他在没吃减肥药,也没进行绕道手术下,奇迹的把大部分的肥肉减掉,而且现在还成为一个合格的培训教练师。
(大纪元记者邓振梁编译报导) 24岁、体重630英镑(约285公斤)的凤凰城居民大卫.史密斯(David Smith)平时简直是吃个不停。医生告诉他要减轻体重,不然只能再活四年。 经过了深刻的反省,史密斯决定让自己的身材大转变。透过健身教练克里斯鲍威尔的帮助,他减去了惊人的401英镑(182公斤)体重。
在一次新的杂志采访中,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透露了第一家庭的健康和饮食习惯,她承认忍不住吃甜菜,而且偶尔会采用断食方法,清除嗜好、改变习惯。
若您吃多了油炸物、甜点、酒精性饮料或含糖软性饮料而增重,这一点也不奇怪;或是你吃得多而动得少,胖也是应该。但是如何解释一个人保持规律的运动、清淡的饮食、严格控制摄入的卡路里,而体重仍无法下降呢?
以往人们从不会把是否该进行整形手术,当成是人生的问题来思考。但是受到爱美是必须之恶的鼓动下,这群年轻男女屈服于这股风潮,为之付出过度的时间与健康代价。
当然拜现代化科技之赐,各种饮食革命配方,直到今天纷纷挤身于“饮食大战”乱局中。因为不管是世界各地的人们或名流也好,百姓也罢,都坚持不懈地尝试着,希望可以达到健康减重、抗衰老的效果。殊不知,许多饮食背后的理论及方法却是短命的,毫无科学依据的。更可怕的是,有些还会对身体造成严重的损害。
青少年想在暑假拼身高吗?儿科医师们提供不吃药的方法,就是运动要累到筋疲力竭,早早上床睡饱觉,让生长激素发挥作用,先别急着吃中药或成药来进补转骨。
根据1项健康减重知识调查显示,有48.6%的人BMI值大于或等于25,但却有高达88%的人曾经减重,显示减重几乎是全民运动。值得注意的是,只有15%的人曾咨询医师、药师建议。
墨西哥市公务员嘉尔万(Agueda Galvan)一方面害怕罹患心脏病,一方面是在上级主管推荐下,展开减肥瘦身的运动计划。
对很多人的减肥过程来说,体重计上的数字一直是她们关心的话题。但却忽略除了体重计以外,皮尺可能才是最重要的,因为塑身比减肥重要,塑身强调的是雕塑身材,减肥则是把体重减掉。虽然都是数字,但是公分的意义远比公斤大得多。
(中央社记者黄贞贞伦敦22日专电)据一项对近40万名欧洲成人进行的调查,少吃肉是维持健康体重的重要关键,长期而言,高蛋白质的饮食不利减重。
根据欧洲的1项研究,少吃肉可能有助维持身材苗条。
有很多人知道健走对身体有帮助,也很希望能够打败内脏脂肪,但是总踏不出第一步。工作太忙没时间,自己一个人撑不久...理由千奇百怪。我推荐这些人可以在通勤路上、作家事的途中进行有氧运动,也就是把运动融入日常生活之中。
当下很多人对减肥的认识有许多误区,有人少饮食,甚至不吃饭,整天只吃水果,或人云亦却地今天吃这个特效减肥食品,明天吃那个减肥药,结果是越减越肥.......
(大纪元记者钟孟伦编译报导)营养与健康是近来极为热门的话题,但各类报导透过媒体众说纷纭,往往令人迷惑而无所适从。《健康.MSN》提供下列几项事实,有助导正坊间一些迷思。
美国军中官兵肥胖问题愈来愈严重,一名广受欢迎的电视健身大师应邀协助解决,提出了不寻常的教战守则:练一练让人心情舒缓,肢体伸展的瑜珈运动吧!
法国研究人员今天指出,暴饮暴食加上饮食中脂肪组成失衡,可能造成肥胖代代相传。
前面说明过,常熬夜的人明显容易发胖,但是最近研究还显示:“睡眠不足会增加食欲促进激素,减少食欲抑制激素。”
“英国广播公司新闻网”(BBCNews)报导,美国研究人员指出,女人体型可能影响她的记忆。
暑假到了!学生不用上学,功课压力减轻,休闲时间增加,往往增加了看电视与、打电动的静态生活时间。加上炎炎夏日,无形中增加含糖饮料及冰品的摄取,如果这样过了一个暑假,很可能造成学生体能下降、体重上升。
统计资料显示,夜猫子的内脏脂肪型肥胖患者较多,确实反映出夜猫子所承受的身体压力。想要维持健康,还是必须有规律正确的生活习惯。
不吃淀粉真能减肥?专家今天表示,完全不摄取淀粉,反而引起饥饿,食用过量蛋白质、脂肪;建议应多摄取低GI食物,如混合糙米、燕麦、薏仁食用取代白米饭,但燕麦热量颇高。
不管是学术界、工业界还是WHO这样的权威机构,对减肥的认识都是基于热量的收支情况。摄入的热量少于消耗的,才能够减肥。而所谓的减肥食品,是在让人感觉饱的前提下,只提供尽可能少的热量。在这方面,蔬菜水果确实有比较大的优势。不过,把减肥的希望寄托在香蕉或某种特定的食物上,只能是一厢情愿。
人们都说女人如花。要养好花,需要的是适当的水,以及适量的普通肥料。指望用某些“神奇”的肥料养出娇艳的花朵,也是很不现实的事情。同样,维持人体机能的良性运转,也并不需要什么“神奇”、“特别”的食物。成分均衡的普通饮食,就是最好的“圣品”。
共有约 1700 条记录
今日头条
NEWS HEADLINES
周三(6月10日),美国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查封了13个互联网域名。这些网站疑似跟中共情报机构有关,被用来招募美国公民,尤其是持有和曾经持有安全许可、能够接触美国政府机密及敏感信息的政府雇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