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重塑身

(大纪元记者施芝吟台北报导)餐前喝无糖豆浆,有助于减重!据台湾最新研究实证实,每日午晚餐前各一瓶无糖高纤豆浆,能有效帮助体重控制,测试者在3个月内平均瘦了至少5公斤,有位男性配合运动竟甩了13公斤的肉。医师指,无糖高纤豆浆的膳食纤维可增加饱足感,有助减重降体脂。
(大纪元记者施芝吟台湾台北报导)宵夜、零食、下午茶样样来,又不运动,不胖都难。一项调查指出,25到40岁上班族,近半数身材趋向“圆柱民”;不论肉食主义或者素食者,都有摄取过多油脂,导致体脂飙升的肥胖危机!素食者,常误以为食材和料理都清淡,事实上,重口味、高油脂的烹饪方式,也潜藏“食”油危机。
夏天到了,很多人愈穿愈少,也让身体胖瘦曲线全都录。如何让自己的瘦一点,国外的健康资讯网站,整理出十一项食物,让你吃了不但有饱足感,还能抑制食欲。
瑞典于默奥大学(Umea University)研究人员新近研究发现,肥胖会削弱情节性记忆,亦即会降低关于过往情节的记忆力。然而,当年长且体重过重的女性经由节食减轻体重后,其大脑储存记忆的区域会发生改变。这种情节记忆能力的改善证明,和肥胖相关的记忆力降低是可以逆转的。
您也许曾听说“少量多餐”有助于减肥。但是现在有证据表明,“少量多餐”也许不是降低食欲的好方法,对有些人反而会导致增重。
意大利的研究指出,孩童并不特别偏爱甜食,而且不排斥尝试不同的菜色,如果顺应他们自身的饮食习惯,或许可减少儿童肥胖的问题。
肥胖不仅会影响外观,也会影响健康!正确的体重控制,应该是要学会如何消除体内的脂肪。
亚太创意技术学院学生利用校内大楼设计减重楼梯,以颜色、标示消耗热量等方式,揪团健康减重“多爬楼梯、少坐电梯”。
肥胖是不是病呢?现在美国医学会投票通过,肥胖是一种病,同时也要采取多种措施,来对付美国持续攀升的肥胖率。
为了爱美,付出惨痛代价!一名25岁女性上班族小嘉,为了减肥,为了让自己拥有细长的美腿,竟然买了高丹宁数的袜子,除了洗澡,每天几乎是23小时穿着,简直就是把自己的腿牢牢捆绑,没想到一个月后不穿了,妙龄女子的腿,不但没变细, 反而肿成象腿。
哈韩族耳熟能详的韩流节目主持人Yura,在萤光幕前维持的绝佳体态,让她摇身一变,成为食品厂牌的年度代言人。
橄榄油有益人体,这是很多人都已经具备的常识,《大纪元时报》〈橄榄油有益人体5大好处〉一文曾报导过橄榄油具有降低“不良”胆固醇、降低血压、预防癌症、防止氧化损伤(保护心血管)以及提高认知能力(预防失智症)等优点。
(大纪元记者施芝吟台湾台北报导)又到了凤凰花开、高唱骊歌的毕业季节。谢师宴广受师生欢迎的欧式自助餐,食物种类与选择多,一般人难以抗拒食物的诱惑,一餐吃下来,热量高达2,500~3,000大卡,一位老师如平均教导5个班级,一天吃一次谢师宴,5天体重可能就会增加1.2~1.6公斤。国民健康局表示,办理谢师宴时,应考量健康,减少老师的负担,把握“谢师宴5要诀”,让...
食用油是健康的关键,但工厂大量制造出来的各种植物油,尤其是氢化或精炼的植物油,不仅不健康,还是现代人许多疾病的根本来源…
地中海型饮食风的关键就在桌上的那瓶冷压初榨橄榄油。冷压初榨橄榄油的冒烟点高达170~190℃,不仅适合凉拌沙拉、直接沾食面包,更适用于各种中式烹调。
国际知名女星安洁莉娜.裘莉采行预防性双乳房切除术,让遗传性致癌基因以及乳腺癌的话题风靡全球。但是除了像裘莉这样具有遗传性基因缺陷的人以外,大部分的人可以从饮食着手,预防各种疾病与癌症,无须采行这种预防性的手术。
(据台视新闻报导)一般人都认为喝绿茶可以消脂减肥,但国外研究发现证实,绿茶当中所含的儿茶素确实可以提升燃脂效率,比没喝的人多燃烧17%的脂肪,但前提是,必须搭配运动才有效!
(大纪元记者施芝吟台湾台北报导)驸马人鱼线引发关注,腹部曲线俨然成为今夏热门瘦身指标,减少腰腹脂肪则是首要关键。一项研究报告指出,绿茶中的儿茶素能有效提升体内脂肪消耗达17%,可显着降低腹部总脂肪量及腹部皮下脂肪量,搭配运动更能有效率打造轻盈体态。
新研究报告说,小学时被诊断出有注意力不足过动症(ADHD)的男孩,比起没有这种症状的男童,更可能于长大后变成肥胖成人。
现代人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逐渐让现代化的机器和电脑设备简化后,相信大多数人开始认为自己的新陈代谢变慢了,担心自己的体重可能过重而影响健康。但是根据运动生理学家表示,其实要提高个人的新陈代谢能力,可不像一般人想像的要累得半死的跑上两小时,才能燃烧足够的卡路里(calories),事实上新陈代谢的快慢,是可经由日常的简单运动和适当的饮食习惯来加以提升。
新研究:吃细菌减肥  特殊肠菌 改变肠壁吸收食物方式  吃细菌可甩肉? 国内医师态度保留
(据台视新闻报导)想瘦腹部赘肉,却老是瘦不下来,你有局部肥胖的烦恼吗?现在英国业者推出了最新冷冻溶脂技术,透过破坏肥胖细胞的方法,可以使接受疗程的部位永远不会再胖回来。
“美国医学会期刊”今天刊出的研究报告显示,北美地区餐厅吃一餐,吃进的卡路里可能就占掉一般人平均一整天所需卡路里的一半以上。
吃甲虫、毛毛虫与蚂蚁的想法,可能会让人起鸡皮疙瘩,但作者在今天发布的联合国报告中说,食用很营养的昆虫,可获得的健康效益是协助对抗肥胖。
英国医师警告,中年体重过重,不仅有害健康,老年时并容易罹患失智症。
(大纪元记者施芝吟台湾台北报导)卫生署国民健康局公布最新健康访问调查结果,全台有36.8%妈妈有体重过重与肥胖的困扰,且肥胖比率随年龄增加。一名有糖尿病史的游妈妈,利用国健局的免付费专线,藉由营养师每2周一次的营养咨询与运动建议,8个月内减重7公斤。
蔬果是天然的纤维质来源。每餐都应摄取足量的蔬果。倘若摄取不足也有补充的方法,例如富含纤维质且接近无热量的洋车前子与菊寡糖都是天然的纤维质来源,又可以滋养肠内益生菌,一举两得,都是健康减重的好管家。
我们现在都知道,是淀粉让你胖,而不是油脂。医学研究早已证实,高GI值的食物(食用后会使血糖迅速飙升的食物,主要是精致的面食类与高甜度的水果)会使血液中血糖快速升高,结果导致大量的胰岛素分泌,将血糖转化为肝糖存入肌肉及肝脏,经过代谢后就转化为脂肪堆积起来。
共有约 1700 条记录